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2015/10/9 - 马股回到1700

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攀升,马股终于在回到1700点以上。如无超级大利空,闭市会稳站1700点以上,因为今天大涨20几点嘛。
 
虽然最近我没有买入股票,但是看到纸上亏损有变小还是蛮高兴的;但是为什么市场会突然啊么兴奋呢?
 
看了新闻,自己的判断是以下的原因;
1. 美联储9月会议记录显示由于忧心中国经济成长减缓和美元走扬等因素,暂定不升息;市场更相信中央银行不会很快升息,美股开低走高。来源: 点这里
2. 马币回稳
3. 油价反弹 (每桶原油仍低于USD50/桶),来源:点这里
(这好像跟我昨天卖股的原因差不多一样呢XD, 不得不说JIm Roger预测的还蛮准的)

只要油价回稳,马股就有希望走出区域最差表现。只是不确定这波油价会回到什么价位,可以维持多久。不变的是对大国经济成长减缓的忧虑,所以看官们不要认为股市已经触底反弹就赶快冲进去买股票啊。

真正的熊市还没开始呢,现在大家在做的是拖延熊市的开端(最好是让它消失不见);只是牛市需要经济好才能带动商家们的生意,你觉得现在的经济好吗?

无论熊市牛市,总会有公司是抗跌,不跌或大跌的,投资在一家自己有信心的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我要买的Reit价格又上扬了,只好放眼在套房股吧,你们什么时候要check out啊 XD

星期五了,心情好好哦 ^^




6 条评论:

  1. 星期五了,当然要放松下! 去大吃大喝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好开兴哦。。。晚上约了朋友吃饭,大吃大喝会肥>< , 来个小吃小喝可以了,呵呵。

      删除
    2. 周五晚上,当然要大吃大喝的咯~ 而且还是公司买单! 敢敢敞开的吃!
      吃肥了再减咯!

      删除
  2. rachel姐要买igbreit是吗?XD

    storm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呢,哈哈哈哈,我要买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的我还在想;p

      删除
    2. 因为igb也是刚刚起回了XD

      storm

      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