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新山的治安问题

刚才朋友们在whatsapp上传来这则新闻,主要是有抢匪跟着受害者回家。受害者将车子停入车房后不敢马上下车,一辆车子就停在自己家门口外啊。

结果事主下车后,门外的“访客”也下车并问他说是刚回来吗?其中1-2人翻过篱笆进入车房开门让同党进来。最后是车子联通几千财务这样才家里拱手让人。

详情可以看这里;

脸书上也充斥着许多的抢劫时间,刚好目标都是针对华族。朋友说华人新年将至,许多华人会携带较多现金准备办年货过年,所以这期间绝对是“赚快钱”的大好时机。

很感慨新山的治安怎么会败坏成这样,越来越有菲国的感觉。如果大家觉得钱越来越小日子难过,我相信想要赚快钱的人会越来越多。

幸苦工作一个月换来2000的薪水,现在2个小时就可以得到。如果大多数的案件都无法侦破,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会“下海”捞钱。默默耕耘,奉公守法的人们真的要时时警惕,非常小心。

唉,不知道该说什么。请大家务必小心注意周围的环境,尤其是女生尽可能不要落单。对最近发生的一宗新山公寓单位遭匪徒假冒政府人员洗劫,并轮奸女受害者一案心有余悸(当时屋内有一男一女)。

也许我们是时候在遇到事情时要团结起来,尽可能在保护自己之余,也能施于援手。我能相信警方会尽力破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