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1月1号的百无禁忌生活

今天是假日,基本上就是过着晨昏颠倒的生活。(一到假期就是这样,就是睡睡睡 XD)本来还不想写文章,后来想想自己写的2015年的8大目标,还是乖乖写吧。

今天早上去看了妈妈,新年嘛要去看看的。我才知道原来那片墓园有“探访”时间,早上8点到傍晚5点,时间到大门会被锁起来就不得其门而入了。(我想应该没人晚上去墓园吧,应该蛮恐怖一下。)

看守员难得看见访客,“热情”的向我们介绍一处的“新产品”-火化土葬骨灰双穴。简单来说就是火花后将骨灰坛土葬,也会有属于自己的墓碑。因为需要的地很小一片,所以价格比较便宜。(RM18888,含墓碑和地)

只能说各行各业不断出奇制胜,企业需要不断的创新才能创造更高的盈利。听说有殡葬业在香港上市了,行行出状元啊。听朋友说过这行的利润很高。嗯。。可以考虑一下XD

看着FB里大家兴奋的庆祝跨年,觉得自己的心态真的老了。只想安静的待在家里看电视XD。

接下来就是迎接羊年的到来了,佳节气氛真开心。。
又是买过年衣的时间了,这次会预算多些,毕竟4月过后,现在的价格就回不去了。所以,该买什么就买吧。XD

新年快乐!


7 条评论:

  1. got consider to buy one? good investment too...haha...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ve to double check with them there is freehold or leasehold land.
      If not later pay installment for zero.....
      hehehehhhh....
      = wendy =

      删除
    2. 我真的有考虑呢,不过18888,我比较想要用来买股票,然后装修房子.
      这个慢慢来:p

      删除
    3. 我也是有考虑不然
      。。二十年后不懂什么价位呐

      删除
    4. 20年后应该不用入土了,撒道到外太空也不错XD

      删除
  2. 新年快乐!血拼愉快!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励,欢迎留下任何意见与想法!^^